close

  原標題:首個世界廁所日 新加坡出台公廁設施新標準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消息,19日是首個“世界廁所日”,新加坡國家環境局同日宣佈了廁所設施新標準。
  新標準規定,從明年6月開始,在高峰期間人流密集區域提高女廁廁格與男廁尿盆並廁格的比例,以縮短女性等待如廁的時間;改進廁所設計,為年長男性及兒童提供便利,同時倡導便後洗手,培養良好的衛生習慣。此外,帶小孩家庭經常到訪的地方,都必須設置尿片更換台。新標準還規定,在零售食品店附近,洗手池必須設置在廁所外面,以保持廁所內乾燥清潔,並且提倡養成飯前洗手的衛生習慣。
  今年7月,聯合國大會一致通過由新加坡、中國、俄羅斯等近100個國家共同提案的決議草案,將每年11月19日定為“世界廁所日”,以推動安全飲用水和基本衛生設施的建設,倡導人人享有清潔、舒適及衛生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lo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