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何偉傑、湯銘明報道:昨日,位於越秀區長堤大馬路的1811酒吧員工向本報反映,酒吧四十多名員工兩個多月共數十萬元工資。酒吧法人代表回應,酒吧因消防問題已停業數日,資金出現問題導致欠薪,將陸續補發員工工資。勞動部門已介入此事。
  阿輝(化名)是1811酒吧的員工,他告訴記者,從今年一月份至今,他已經有近兩個月沒拿到工資。他說,1811酒吧2012年開始營業,之前一般是每個月15日發工資,2013年7月換老闆之後,開始出現工資遲發的現象,今年1月15日,員工的工資仍然沒有按時發放,而且此後全額工資就再也發不下來,經營方只是向員工陸續發一些補貼。
  “2月28日開會,又推說3月5日發工資。”阿輝告訴記者,到了3月5日,老闆卻一直不見人,員工只好向媒體求助。
  昨日,酒吧法人代表梁先生出面回應,從2月15日開始,酒吧因消防問題被相關部門勒令停業整改,至今仍無法開業,“這段時間經濟出現困難,因此拖欠員工工資。”他承諾,一定會妥善解決員工的薪水問題,“今天晚上會籌集幾萬元先發給員工”,要一次性還清比較艱難。
  (報料人黃先生,四等獎50元)
  何偉傑、湯銘明  (原標題:酒吧拖欠工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lo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