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現場
  中國江蘇網10月11日訊 (通訊員 史逸君 記者 許特達) 每年9月開學之際,高校大一新生都會迎來軍訓。軍訓過後的服裝,很多學生都閑置在柜子里或者扔掉。為了讓這些軍訓服發揮“餘熱”,10月11日,揚州大學化學化工學院的大一新生們將軍訓服洗凈收集完畢後自發組織,送往學校附近工地的農民工。
  “這些衣服我們平時幾乎不穿,扔了也可惜,所以我們把他們洗乾凈之後送給農民工們,他們平時幹活的時候可以穿穿,也讓軍訓服物盡其用。”新生楊子梟說。在捐贈現場,一位姓張的工人師傅說:“現在天也慢慢涼了,正愁沒有衣服穿呢,穿學生們送的軍訓服幹活再合適不過了。”他表示,現在的大學生懂得勤儉節約,把用不著的衣物送給真正需要的人,自己收到的迷彩服正好可以幫他遮灰塵,非常實用。
  (原標題:揚大學子獻愛心 向農民工捐贈軍訓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lo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