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縣政府班子專題民固態硬碟主生活會召開 陳俊名 攝
  
  靖州膠原蛋白縣政府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召開 陳俊名 攝
  
  靖州縣政府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召SD記憶卡開 陳俊名 攝
  
  懷化市委督導組第十二microSD組組長瞿光明作重要講話 陳俊名 攝
  
  靖州縣委副書記、縣長張遠松主持會議 陳俊名 攝紅網靖州站8月1日訊(分站記者 陳俊名 通訊員 李麗)7月30日,靖州召開黨SD記憶卡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政府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市委第十二督導組組長瞿光明到場全程指導,縣委副書記、縣長張遠松主持會議,全體政府班子成員參加會議,副縣長鄧利芳、副調研員林勇、李凌星、蔡世發、副縣級幹部張友生列席會議。
  會上,縣委副書記、縣長張遠松代表縣人民政府班子作對照檢查,並帶頭揭短亮醜,進行自我批評,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問題並懇請其他黨組成員提出批評意見。隨後,縣政府領導班子成員逐一聯繫個人思想實際和成長經歷,展開自我批評,既從工作和生活中找不足,又從思想和黨性上找差距,並誠懇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評。大家的發言直奔主題,自我批評敢於揭短、不遮掩、不迴避,互相批評敢於亮劍、開門見山、不留情面。會議氣氛熱烈、嚴肅認真,各位黨組成員受到了一次嚴格的黨內生活鍛煉。
  在一天的時間里,瞿光明認真聽取每位縣政府班子成員的發言,並代表市委督導組作了點評講話,對本次專題民主生活會給予高度評價。他指出,縣政府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準備充分抓得實,聚焦“四風”聯繫實際好,開展批評有辣味,深刻剖析認識高。會議開得很成功、質量很高,體現了整風精神,起到了相互幫助、相互提醒、相互提高、增進團結、促進工作的效果,達到了預期目的。瞿光明希望縣政府班子要常抓“四風”問題不鬆懈,樹立好廉潔政府形象;要加強學習、敢於擔當,樹立好高效政府的形象;要強化經濟工作,樹立有所作為的政府形象;要關心民生、虛懷若谷,樹立好親民愛民的政府形象。
  縣委副書記、縣長張遠松代表政府班子成員作了表態發言。張遠松說,通過開展嚴肅的批評和自我批評,全體政府班子成員找準了問題,分清了根源、明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員之間真正“紅了臉、出了汗、排了毒、治了病、加了油、鼓了勁”,思想受到了教育、靈魂得到洗滌、認識得到提高,同志之間更加信任了、團結了,幹勁也足了,真正達到了“團結——批評——團結”的目的。
  據悉,在此次民主生活會召開之前,縣政府黨組成員組織開展了集中學習,在深入學習的基礎上,通過各種方式共征求意見、建議531條,其中針對縣政府黨組各類意見建議298條,針對個人意見建議233條。同時,縣政府全體黨組成員始終堅持把學習擺上重要日程,聯繫自己的思想、心理演變過程,結合心路歷程和個人成長經歷,對照理論理想、黨章黨紀、民心民聲、先輩先進“四面鏡子”,以“三嚴三實”要求為標尺,認真撰寫對照檢查材料,並按照“一對一”、“面對面”的方式先後開展了多輪談心談話,為專題民主生活會的召開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原標題:敢於揭短敢於亮劍 靖州縣政府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lo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