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向現場
  BENXIANGXIANCHANG
  ■時間:7月1日凌晨1點多
  ■地點:龍蟠中路458號
  金陵晚報訊(記者 景紹淵) 昨天凌晨1點多鐘,位於龍蟠中路458號的裝飾公司一樓倉庫起火,巡邏保安看到濃煙後及時報警。由於同一棟樓上是賓館,又正值夜間,入住客人受到較大影響。據瞭解,在火情發生大約半小時後,所有客人被疏散完畢,消防人員到現場後奮力撲火。此次起火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
  酒店工作人員告訴記者:“1點鐘左右,產業園的保安先看到有煙冒出,並立即通知我們,我們立刻挨個房間通知客人,趕緊進行疏散。消防人員趕到後,人員已基本疏散完畢。消防員再次上樓確認,然後封鎖了現場。”
  據介紹,起火點位於倉庫。對於起火原因,裝飾公司工作人員稱:“我們一樓的倉庫里擺放了兩台微波爐,給員工平時熱飯,可能是電源沒有拔引起的。”
  昨天上午,記者來到現場。裝飾公司位於一樓,同樣在一樓的還有如家酒店的接待大廳,這棟樓的2-5層是該酒店的客房和會議室。
  在裝飾公司的門口,記者聞到一股焦煳味。裝飾公司的一樓大廳,有工作人員正在打掃。大廳的地面上有一層黑黑的灰漬,零散的還有腳印踩過後留下的黑白分明的形狀。
  記者隨後來到了該酒店。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酒店共有164間客房,現在辦理的大約有50個左右的房間,昨天晚上總共入住的是70多個房間。”客人在逃離過程中,出現了物品損壞、丟失等現象,一位姓周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對於客人在這件事中遇到的損失,我們已經在溝通,昨晚的房費不收取了。並及時安排客人入住兄弟酒店,接下來客人的入住問題,我們也將協調。”
  由於裝飾公司倉庫起火而影響到了酒店的正常運營,因此裝飾公司的工作人員稱,他們與酒店已經積極溝通處理,會妥善處置客人的一切損失。
  目前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之中。
  起火的一樓倉庫。
  金陵晚報記者 景紹淵 攝  (原標題:裝飾公司凌晨起火 賓館近百游客被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lo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