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剩女,我們需要一個真相
  時間:6月28日14:00-16:00
  地點:越秀區 聯合書店
  費用:免費
  簡介:“剩女恐慌症”為何在中國如此盛行?剩女真的是嫁不出去而被“剩”下的嗎?是誰給她們貼上“被剩下”的標簽?她們究竟是怎樣的一群人?如何理解中國的剩女現象?《中國剩女調查》新書分享會,把話語權歸還給了剩女,讓她們自己講述自己,基於深度訪談和實地調查,尖銳解讀中國剩女群體的真實面貌和生存現狀。現場更有玫瑰免費贈送。
  活動嘉賓:黃佟佟,專欄作家,當下專欄界寫女子寫得最好的女子;劉黎平,報紙國學版版主;昱子,廣東電臺著名主持人。羅愛萍,華中科技大學新聞與信息傳播學院文學學士,中山大學法學院法學碩士,英國威斯敏斯特大學媒體、藝術與設計學院文學碩士,2010-2011年英國志奮領學者。王蜂,2007年在美國獲得理學博士學位,曾擔任美國政府委托科研項目負責人,大學教師;江宇,華中科技大學新聞與信息傳播學院文學學士、碩士,中國傳媒大學博士,英國拉夫堡大學訪問學者,現為廣西大學新聞傳播學院副教授。(黃雅熙)  (原標題:沙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lo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