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旅店最重要的是給客人提供安全衛生的住宿條件,但下麵這個案例恐怕會讓你感覺無語。據臺灣“今日新聞網”6月22日報道,美國的一家汽車旅館,日前被爆竟使用沾染屍血的床墊長達兩年,期間持續開放讓客人入住,直到被當局檢查後才更換床墊。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道,美國“血腥旅館”卡裡普白石汽車旅館(Capri Whitestone Motel)被指在一名男子因吸毒過量,口吐白沫死於床上後,旅館依然繼續使用沾染屍體血液的床墊長達兩年,甚至一直開放給客人入住使用。
  實際上,該旅館所做的黑心事並不只此一件。旅館所有人奈爾(Ankoor Nair)也遭控多項惡質行徑,如沒有提供適當的員工訓練保護員工、削減薪資福利等。在旅館工作的寶拉(Paula Amparo)表示,旅館未提供員工安全保障,他們不時會發現血跡、毒品、註射針、保險套等各種物品,旅館安全、衛生水平和員工待遇都差到極點。
  據悉,目前掌握的證據還不足以讓當局起訴這家旅館,該旅館員工工會正在對奈爾進行抗議,但奈爾尚未作出回應。(實習編輯:何越 審核:譚利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lo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