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王先生:我最近發現,有人在石景山楊莊路的籃球場上飼養了一隻大狼狗,體型大,叫聲恐怖。該犬並未拴狗鏈,只是由籃球場大鐵門與外面隔開,而且大鐵門上的小鐵門緊鄰馬路,不時有操場內的施工人員進出,附近還有公交車站和醫院,老人、小孩辦公室出租很多,大狼狗對他們有危險。
  操場東側就是居民樓,狗的叫聲白天夜晚干擾居民休息。希望有長灘島關部門給予我們幫助。
  市公安局:收到您的來信後,我們要求養犬管理部門和屬地管轄派出所立即開展調查處置。經現場檢查發現,您反映的情況屬實。民警針對狼狗問題認真做了通報,明確告知養犬人,依據北京市養犬管理規定,該地區為重點限化療副作用養區,不允許飼養大型犬,對其私自飼養大型犬的行為進行了批評教育。
  近日,派出所民警再次來到住商婚禮顧問公司現場複查未發現大型犬。養犬人主動告知民警,已將狼狗送往河北省邯鄲地區,不再接回飼養了。  (原標題:重點限養區有人養大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lo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