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醴陵站1月3日訊(通訊員 李萱)12月30日,醴陵首個愛心室內裝潢獻血屋建成投入使用。
  上午,步行街中心廣場左側,一間特殊的“小屋”吸引了不少過往市民的目光。白色的牆壁,透明的玻璃窗,“愛心獻血屋”幾個字格外耀眼……走進一看,獻血屋近30平米,內設初篩區、採集區和休息區,儲血專用冰箱、轉氨酶測試儀等設施一應俱全。“有了獻血屋,大家就可以到這馬爾地夫個固定點來,更加方便。”不少過路市民們瞭解情況後,都踴躍排隊等候獻血。市民凌先生告訴記者,這已經是他第16次獻血了,他認為無償獻血不僅可以幫助別人,還可以促進自身體內血液新陳代謝,讓自己身體更健康。
  據市中心血站負責人介紹,流動獻血車工作區域狹小,不能容納多名獻血者同時獻血。為瞭解決這一問題,經過3個月的籌備,血站投資40餘萬元,在人流密集的商業街建立了這個愛心獻血屋。今後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固態硬碟,醴陵還將在人流集中區域設立其他的愛心獻血屋,將無償獻血的採集網絡進一步完善,為更多的無償獻血者提供便利。  (原標題:醴陵首個愛心獻血屋投入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lo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