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天使》mv 西裝外套截圖。
  “喧鬧的城市,只有你默默無景觀設計言;夢中的城市,只有你深夜無眠……”還記得合肥蜀山區城管局長楊策標創作的這首《馬路天使》嗎?經過半年多的籌制,昨天下午,在合肥第18個環衛工人節來臨之前,《馬路天使》的MV首次亮相,楊策標說這是一份送給所有“馬路天使”們的禮物。
  昏黃燈光下的環衛工、佝僂著腰撿垃圾的環衛工、赤腳通下水道口的環衛工……昨天下午,在合肥市城管有巢氏房屋局《馬路天使》的MV進行了“首映”,多名剛剛評選出來的“環衛之星”成了這支MV的第一批觀眾。“這首歌的全部取景都在合肥,我們能看到很多生活中熟悉的畫面。”楊策標說。
  錢朝芬是蜀山區首位“五星級環衛工”,這次她在MV中也有出鏡。她說,當初接到通知去拍MV時特別驚訝:“從沒想過作為一名環衛工,還能和演員一樣‘出鏡’。”不過,她說在拍攝過程中,由於都是熟悉的場景和工友,慢慢就不緊張租屋了,“現在我也蠻期待看到自己”。(胡少殊、沙先清、張前程、邵婧)  (原標題:《馬路天使》MV,環衛工本色出演(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lo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