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一二事(續) 東莞熱ㄚ~穿T恤沒出門就溼了逛了一圈 滿身大汗廣東菜 青菜不切 因為廣東話 "財"="菜"不切菜 表示 不斷財老板你不要把青菜煮那ㄇ老ㄚ回:我可是熬了8個鐘頭耶~ㄚ~系統傢俱那排骨湯(龍骨湯)都已變成牛奶湯了 點牛肉炒河粉好吃是好吃才RMB$10.00 份量太大吧~我只能吃1/3ㄚ~人都還在大陸教練說30日幫你報名團體比賽了 已代繳報名費 32式太極拳 趕快給我回來 不准系統家具亂跑 我勒~看網路 2輪電影"霍元甲"已上演教練ㄚ 快點去看ㄚ 李連杰演ㄉ真功夫不錯(我預留4張票 戲院就在附近)有ㄚ~ 我們那一隊有8個人都去看了~ 那阿公阿媽竟然說 為何聲音那景觀設計ㄇ大? 連留法回台定居ㄉ教授也這樣說回:那是 DEBBY 系統(唉~反正也聽不懂)天ㄚ~ 問一問起碼有20-30年沒看電影了一個比一個聲音都傳來"好興奮"ㄉ心情  陳太太一直在跳腳 我老公建築設計已30年都沒帶我去看電影耶~那種很興奮ㄉ心情我也感染到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lo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