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到改變-因為上帝聽禱告(上帝僕人的尋求)記得昨天到教會服事完兒童12點主日結束跑道四樓開始詢問青室內裝潢年敬拜團練習時間再過五分鐘就在相同地點訓練原住民12月份怖道會的詩歌練唱半小時後在到3樓開兩個小時的設計裝潢兒童組日新學年的活動和課程我負責帶2-3年級..開完有頭昏但這一年我要看到上帝翻轉宜蘭翻轉我的部落武塔系統傢俱村翻轉宜蘭縣的原住民我們要讓教會變成無牆教會..上帝愛世人.. 不管怎樣都愛24小時不止息禱告..明天我會景觀設計開始下班以後為婚姻禱告就單單為婚姻禱告會花很長很長時間禱告..媽媽信主我花八小時..到她寫卡片給我婚姻建築設計我可能也會花同樣時間..明天工作完畢..書籍讀完..代導完畢意象中的人士已經結婚的弟兄這點我很訝異上帝很借貸cool我也不怕分享被別人說是我自己喜歡..老實說我自己喜歡的行...小平也知道..180..沒開玩笑這禮拜就是因票貼為有受到激勵..也越來越模糊..我會一個禮拜都為婚姻禱告每天兩小時從五點開始我是家裡的禎寶上帝透過鄭牧長灘島師和妙齡姐確定告訴我的部分我把所有目標推掉就是單單專注教會的事工..我要看到改變阿們
吳哥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lo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